【ABO/云次方】什么你居然也是Alpha

对不起,打扰了。

站住,撩完就跑可还行?

 

后续指路:请问两个Alpha谈恋爱是什么感觉
 

1.

“我叫郑云龙我最近陷入了爱情。

我看上了一个牛奶味信息素的Omega。

他叫阿云嘎。

一个来自草原的内蒙汉子居然是个牛奶味的Omega。啧,这男人真是该死地可爱。

我宣布我和他单方面锁了。

双方面是迟早的。”

郑云龙在日记里这样写到。随后他盖上笔盖,抬起头的时候发现阿云嘎正看着自己。

睡在郑云龙对床的阿云嘎刚从内蒙来到北京,人生地不熟,汉语也讲得不好。别人说话说得慢些还好,说得快了,或者有他听不懂的词,他就只能朝别人报以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于是同学们纷纷表示“内蒙人民真是友善亲切,说什么都笑脸相迎。不愧是我们的班长大人。”

只有郑云龙知道他是真听不懂。

因为事后阿云嘎往往会找郑云龙翻译别人刚才讲了啥。

“咋?班长有事?”郑云龙合上日记看着阿云嘎,“还是我长得比较好笑?”

阿云嘎急忙摇头:“没有没有。你长得很好看。”说完还朝郑云龙竖了个大拇指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撒谎。

郑云龙心里“咯噔”一下。

我的妈他好可爱啊。

“哦,谢谢。”郑云龙继续保持着他的高冷人设,“你也很好看。”

阿云嘎抓抓头发低下头笑了。郑云龙偷偷瞥了他一眼,发现阿云嘎好像红了脸。

这么容易脸红。

一定是一个很可爱的Omega。

“大龙!”寝室门被推开,一个Beta室友探出头来,“喝酒去吗?”随后他发现阿云嘎也在,招呼道,“嘎子!一起吗?”

阿云嘎急忙摇头摆手,指指自己的胃:“我胃不好,不喝酒了。”

“哦。”室友点点头,又看向郑云龙,“大龙去不去?”

“不去。”郑云龙顺着梯子下了床,把日记塞进了一个带锁的抽屉里,再锁好,“你自个儿再去找人喝去吧。”

室友“啧”了一声,把门带上走了。

“你不去吗?”阿云嘎问他。

“不去。”郑云龙从热水壶里倒了杯水给阿云嘎,“胃不好的话,喝热水吧。寝室里没奶茶你将就着点。”

我这是什么绝世好Alpha!什么样的Omega不能被我打动!

阿云嘎欣喜地接过热水,捧在手里:“谢谢!”

“不用谢。”郑云龙扭过头咳了一声,“自己平时多注意点。”

“比奶茶好喝!”阿云嘎笑道。

郑云龙“噗”地一声笑了:“这么夸张的吗?”

“不夸张。谢谢。”

郑云龙挑了挑眉,看着阿云嘎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烫。

啧。

居然被自己看上的Omega撩了。

 
 

2.

今天早上郑云龙也是被阿云嘎推醒的。

为什么眼睛都不睁就知道是阿云嘎呢。闻奶香识Omega了解一下吗朋友?

“起床。”阿云嘎见推郑云龙没啥反应,又拍了拍他,“起床了大龙。”

“别叫了。没用的。我已经叫了他七八回了。”一个室友拍拍阿云嘎的肩膀,“叫大龙起床不如让母猪上树。这么懒的Alpha我还是头一回见。”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你丫才母猪。

“说谁懒呢!”郑云龙从床上跳起来,“叫不醒我那是你自己本事问题好吗?”

室友勾着阿云嘎的脖子翻了个白眼,转身推着另一个Beta室友一起出了寝室:“走,我们仨去吃早饭。别管他。”

郑云龙看见阿云嘎被勾着脖子就要走了,急得喊了声:“干嘛!”

阿云嘎和室友们吓了一跳,转过身看着他:“干嘛?”

郑云龙一脸茫然眨了眨他的大眼睛,室友们和阿云嘎也一脸茫然地眨了眨眼睛。

八目相对,气氛相当尴尬。

我靠我是谁我在干啥我现在应该怎么做?倒下去继续睡告诉他们其实我梦游吗?不对啊郑云龙你醒醒这样你人设要崩啊!不对你刚刚人设就崩了。

“那个……”阿云嘎挪开了室友的手,朝他们笑了笑,“我和大龙说好了一起吃早饭。我给忘了。不好意思。”

“我还以为啥事……”另一个室友翻了个白眼,朝身旁的Beta室友催促道,“走走走,我们去吃早饭。去完了包子就没了。”说完俩人把门关上急匆匆朝食堂跑过去了。

吃饭都不积极。

还有啥能积极。

“快点吧,挺晚了。”阿云嘎朝郑云龙笑笑,“早上还有课呢。”

“哦。”郑云龙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发,随手在床上抓了件衣服换上,“是不是把你吓到了?”

“没事,”阿云嘎给自己倒了杯水,“一个人吃饭是挺尴尬的。”

说完他愣了愣,看着眼前的郑云龙:“你真的很喜欢蓝运动裤搭绿鞋子吗?”

对不起我可能大草原出来的有点土,可这种城里人审美是真实存在的吗?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不好意思脑子当机了。

这下人设是真崩了。

装什么逼啊真是。

他从柜子里翻出一套衣服迅速换上,再跑去卫生间洗漱,确定自己像个人了,才从卫生间里头出来。

然而他发现阿云嘎已经在自己洗漱的时间里帮自己把被子都叠好了。

哦天呐!这是什么善良人妻Omega!妈妈你看到了吗!你的Alpha儿子出息了!这么贤惠的奶味Omega哪里找!

哪!里!找!

阿云嘎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郑云龙一脸懵逼。

大兄弟你咋回事啊?

 
 

3.

郑云龙觉得自己对阿云嘎一定是真爱。

这天晚上临床的室友呼噜打得跟猪没什么两样,郑云龙强忍着把人打死的冲动总算是进入了浅眠模式。

明天还要和嘎子一起上课。

不能课上睡着。

要冷静。

然而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,对面却突然扔过来一个枕头。正正好好砸了脸。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我操啊。

“干嘛?!”郑云龙“噌”地从床上坐起来,手里攥着枕头,在黑暗中寻找着枕头的来源地。却突然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
等等……这枕头怎么奶香奶香的……

我靠!

是嘎子的!

郑云龙猛地往阿云嘎那里一看,发现阿云嘎正满脸尴尬地双手合十给他道歉。

“对不对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阿云嘎小声朝郑云龙说道,“我以为是你在打呼噜……太吵了我睡不着……”

郑云龙:“……没事。”

作为一个心胸宽广的Alpha,郑云龙当场原谅了这个Omega。

毕竟是个可爱的奶味……

下一秒他感觉一阵劲风从身畔刮过,阿云嘎将第二个枕头准确无误地扔向了正鼾声大作的室友。

下手简直快准狠。

啊。那也是个可爱的奶味Omega。

郑云龙在心里把话补完。

室友突然被枕头砸醒,迷迷瞪瞪地喊着:“来人啊!有刺客啊!”

“太监呢你?!”阿云嘎压着声音喊了声,“呼噜打这么响还让不让人睡了?枕头还我!”

半梦半醒的室友诈尸似的从床上坐起来,把枕头扔给了阿云嘎。然后“咚”地一声倒下继续睡了。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大哥牛逼。

阿云嘎接过枕头也眨了眨眼,叹了口气也倒下睡了。

郑云龙见大家都躺下了,便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换掉了自己的枕头,悄咪咪枕着阿云嘎的枕头睡了。

牛奶香。

甜甜的。

和人一样又奶又可爱。

“你昨晚上是不是枕着我枕头睡了?”早上的课上阿云嘎一边记着笔记一边问郑云龙。

在一旁昏昏欲睡的郑云龙:“!!!”

我靠他怎么知道的?

“我枕头上有你信息素的味道。”阿云嘎在笔记本上飞快写着笔记,“朗姆酒味的信息素。”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我操我怎么忘了这茬!

“没事我不介意的。毕竟你的信息素,”阿云嘎转过头朝郑云龙笑笑,“味道很好闻。”

 
 

4.

“我觉得阿云嘎一定知道我对他有意思。

我觉得他对我也有。

可为什么都一年了,他的普通话都标准了,我还是没见过他有发情期?

是因为我这个Alpha在所以打了抑制剂吗?

不可以,这么可爱的Omega既然我们两情相悦就要趁早标记才可以。”

郑云龙很惆怅。

他坐在床上合上日记看着坐在桌子前复习功课的阿云嘎心里呐喊道:

你不是一个Omega吗!

你为什么没有发情期!

给我一个标记你的机会可以吗!

阿云嘎坐在桌前,觉得背后有两道灼热的目光盯着自己。不用脑子都知道是谁。

肯定又是郑云龙。

“大龙,”阿云嘎转过身,“昨天的那个剧本……”

“不听不听不听!”郑云龙惆怅到目光呆滞,一听昨天的什么剧本排练,立马侧身往床上一趟,快速翻过自己的日记,“不提随堂测验剧本你还是我暗……班长……”

“暗恋对象”四个字险些脱口而出。

郑云龙拿日记本盖着脸默默舒了一口气,还好老子嘴巴改得快。

半夜打呼的室友坐在床上,伸手要去拿郑云龙的日记本:“你丫整天跟小姑娘似的写点啥呢?青春小故事啊。”

青岛暴暴龙名不虚传,一脚飞踹过去,迅速把日记本护在身下:“你丫才写青春小故事。”

“那就是大龙的成长日记?”阿云嘎笑着看着郑云龙。

郑云龙抓抓头发没吱声。

是郑云龙的爱情成长日记谢谢。

 
 

5.

“嘎子帮个忙吧!篮球赛就缺一个人了!就一个!”这是体育委员第n次来找阿云嘎了,“班长大人我们真的很需要你!”

“你们怎么不找大龙?”

体育委员用非常委屈非常无辜的眼神望着阿云嘎,眨了眨眼。

阿云嘎叹了口气。

果然是暴暴龙。

“行吧。”阿云嘎只得答应下来,“提前说好,球打得不好不要怪我。”

体委见篮球赛终于凑齐了壮丁,当场给了阿云嘎一个热情的拥抱:“谢谢嘎子我爱你!”然后撒欢似地跑了。

阿云嘎看着傻大个体委叹了口气。

咋这么傻呢。

“他刚才说什么!他爱你?!”郑云龙手里拎着两瓶北冰洋,难以置信地看着阿云嘎,“我他妈就去买了个饮料你俩干啥了???”

阿云嘎:“……”

你干啥呀。

“就篮球赛。”阿云嘎从郑云龙手里接过饮料,开了瓶盖,“还缺一个。你不乐意去我替你去呗。”

郑云龙:“???”

我操你们找一个Omega上去打球脑子是被球砸了吗?

“我也好久没打球了活动活动也挺好。”

郑云龙:“???”

大哥你还记得你是一个Omega吗?

阿云嘎拍拍郑云龙的肩膀:“比赛记得来看啊。”说完转身找体委练球去了。

郑云龙一脸懵逼地看着阿云嘎的背影。

Alpha给Omega做拉拉队吗???

好!没!面!子!啊!

然而郑云龙就是这种嘴上喊着好没面子但依然要去看比赛的人。

187cm的身高坐在一众来看比赛的前排女生堆里还是相当突兀的。尤其还是个人高马大的Alpha。

那又如何。谁都不能阻拦我看嘎子。

“嘎子冲啊!”比赛一开始郑云龙一嗓子就喊了出来,“阿云嘎上啊!”

周围的女生:“……”

被迫坐在郑云龙身后的两位室友:“……”

我操郑云龙你的人设呢?!

阿云嘎的突击训练成效显著,抢完篮板后一路开挂似的带球过人,最后在三分线上来个了三分球。

准确命中。

漂亮。

观众席当即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。女生们双眼含泪抱团尖叫:“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两位室友也激动地大喊:“嘎子你帅炸了!北舞第一A!”

“是啊……北舞第一……”郑云龙转过身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我靠。

我操?!

第一A???

阿云嘎特么是个Alpha???

“你你你刚说啥?”郑云龙拽着两个室友,“第一啥?”

两个室友一脸懵逼:“Alpha啊?你俩不都是吗?”

郑云龙:“我操他不是Omega吗?!”

“你是你是单身久了看谁都像Omega吗?这么饥渴的吗?”室友们和周围的女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郑云龙。

郑云龙的眉毛抽了抽,眨了眨眼看着篮球场上的阿云嘎。

居然是个牛奶味的……

Alpha???

 
 

6.

“我叫郑云龙我最近失恋了。

打死我都不会想到阿云嘎居然是个Alpha。

居然还是个牛奶味信息素的Alpha。”

郑云龙合上日记本,把日记本扔进了抽屉里。

难怪没有发情期!

合着人家压根就没发情期!

郑云龙趴在桌子上长长地“哎呦”了一声。怎么大家都知道他是Alpha就我不知道???怎么大家看他都A爆了就我看他奶得不行???

郑云龙你醒醒啊!

“大龙你最近很惆怅啊?缺对象啊?”室友一推门进来就看见郑云龙跟条咸鱼似的趴在桌上,他拍拍郑云龙的肩膀,“喝酒去不?”

“不去。”郑云龙摆摆手,“你们酒量太差了喝起来没意思。”

室友:“???”

“大龙这是咋了?”阿云嘎刚从外头回来,“怎么没精打采的。”

室友耸耸肩:“不知道。八成是愁的。”说完朝阿云嘎挑了挑眉,压低了声音道,“缺对象。”

郑云龙恶狠狠翻了一个白眼,随手拿起一支笔往室友身上一扔:“滚!”

室友嬉皮笑脸地出门找人喝酒吃饭去了。

“心情不好?”阿云嘎走过去揉了揉郑云龙的头发,“最近都不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饭了。”

“失恋了懂吗失恋了!”郑云龙把脸埋在手臂里,“我!失!恋!了!”

作为一个Alpha,我居然连暗恋对象是A是O都不知道,简直太失败了。

都怪阿云嘎是牛奶味的!

一个Alpha这么甜根本不科学!

“你都没告白呢你咋知道你失恋了?”

“我他妈……”

等等,他怎么知道我没告白???

郑云龙猛地抬起头震惊地看着阿云嘎。

阿云嘎对他报以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于是郑云龙此时此刻心里只有一万个“cnm”。

 
 

7.

“我叫郑云龙我最近恋爱了。

我没想到居然是阿云嘎先亲的我!

我反被A了!”

郑云龙写下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极其用力,像是要狠狠在阿云嘎身上咬一口。

亲就亲吧为什么还要咬我一口!

我又不是Omega咬了还能标记不成吗!

阿云嘎洗完澡出了浴室,从郑云龙身后抱住他,把脸埋在后脖颈处深深吸了一口。

朗姆酒的味道真好闻。

一闻都感觉要醉了。

“去去去,”郑云龙推开阿云嘎,“我现在很生气你知不知道?”

阿云嘎很无辜:“你不是恋爱成功了吗有什么好生气的。”

“您老明明都A中A了有必要先前在我面前装得那么奶里奶气吗?你这是欺骗感情啊。”

“我没有啊。先前是我汉语不好。后来汉语好了你见我还奶里奶气不?”阿云嘎耸肩,“你那是单纯滤镜太厚。”

郑云龙:“……”

我操我真的好想反驳他可他说得真的很有道理。

“我不管我要咬回来。”郑云龙站起身,“我好歹也是Alpha,我也要咬你一口!”

阿云嘎:“……”

你这是什么兴趣爱好?

郑云龙抱住阿云嘎,张嘴就要往腺体上咬。但一闻到阿云嘎身上的牛奶香,愣是没舍得下嘴。

太甜太可爱了。

你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这么甜啊!

 
 

8.

所以当拎着串儿的两位室友满面红光打开宿舍门的时候,他们看见的就是郑云龙跟阿云嘎抱在一起。而郑云龙像只猫似地舔了阿云嘎一口。

气氛突然尴尬。

阿云嘎:“对不起我忘了锁门。”

郑云龙:“我操???”

两位室友愣了十秒钟后立即“嘭”地一声关上了门。

对不起打扰了。

别管我们。

两位请继续!







 
 

作者有话说:

想不到吧?没想到吧?我最近简直高产似(哔——)

沙雕作者在此携云次方深呼晰大四角一起向大家恭贺小年快乐!

今晚芒果台小年夜玩会看起来!

过年还有一篇贺文!

各!位!开!心!吗!

(说起来郑云龙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人,为什么每次我总觉得太ooc的时候总能找到他和文字相对应的表情包呢

 

 
评论(57)
热度(123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Miss_泡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