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饼/云次方】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谈恋爱

不好意思其实我也想。

ooc有 私设有 不上升真人

高中校园背景

竹马竹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郑云龙就是那种看上去很乖,实际上非常能搞事情的那种人。

阿云嘎对此深有体会。

“每天跟在你后面收拾烂摊子真的很辛苦啊!”

嘎子哥这样喊着。

“不乐意就别收拾了呗。”郑云龙骑着自行车远远看着身后的阿云嘎,飞快钻进了一条小弄堂里,“我一个人也能搞定的。”

阿云嘎叹口气,无奈地加快了速度跟着郑云龙一起进了小弄堂:“一定得钻弄堂吗?你倒是等等我啊。”

然而等骑进了弄堂,他却没有看到郑云龙的影子。继续骑了一段路,喊了几声“大龙”也没人应。

阿云嘎愣了愣,立马意识到大事不妙。

这小倒霉玩意儿又打架去了!

他在地上蹬了一脚,飞快骑出了弄堂,驾轻熟路抄了近路朝老城区里一片危房区骑去。路过一个建筑工地的时候,他顺手拿了个钢管以备不时之需。

你怎么一天到晚给我找事情做啊!

阿云嘎叹了一口气。

今天的嘎子哥也为大龙操碎了心呐。

2.

等阿云嘎赶到搞事精郑云龙的案发现场的时候他发现郑·搞事精·云·就喜欢皮·龙正在和一帮子人对峙。

我靠一挑这么多?

郑云龙你可以啊。

只是没等到阿云嘎停好车来个闪亮登场,那边就已经打起来了。

“我靠。”

这么多人一起上这小完蛋货怕不是得被揍成猪头。

阿云嘎直接把自行车往旁边一推,把书包扔在地上捡起钢管就百米冲刺冲上去了。

郑云龙虽然打架已经打出经验来了,但头一遭一挑n,难免还是挨了几拳。

“谁敢动他!”阿云嘎把钢管往郑云龙面前一横,“我揍得他亲爹都不认识。”

“哟,”对面一个染着一头黄毛的开了口,“不是说好一个人来吗。怎么还搬救兵来了。”

郑云龙还没来得及开口,阿云嘎直接把钢管塞进了他手里,指着那个黄毛:“不是救兵。我是他爸爸。”

说完一拳直接抡了上去:“刚刚第一个动手揍他的是你吧?”

郑云龙尽管早就料到阿云嘎会跑过来拉架,却还是被他突然的一拳吓了一跳。

对面黄毛显然也没想到阿云嘎会直接上来一拳,一下也被打懵了。阿云嘎趁机拉着郑云龙的手转身撒腿就跑。

装逼可以,真要上手还是怂。

黄毛那边很快反应了过来,领着一帮子小弟就追了上来:“有本事动手你怂个屁啊!”

阿云嘎和郑云龙人长腿长,加上阿云嘎在跑路方面相当有心得,直接和黄毛那帮人拉开了距离。

“等等,”郑云龙手里还拿着他嘎子哥给他防身的钢管,看着跑路跑得正欢的阿云嘎,“我俩书包是不是落那儿了?”

阿云嘎一回头,和郑云龙注视了几秒钟,幽幽来了句:

“我操。”

3.

第二天上课的时候,郑云龙推推阿云嘎:“你昨儿是不是说你是我爸爸来着?”

“是啊儿子。”阿云嘎瞥了一眼郑云龙,抄着黑板上的笔记,“你才反应过来呐我的儿子。”

“你这人怎么一天到晚占我便宜。”郑云龙的手在阿云嘎的大腿上摸了一把,“不行我得讨回来。”

“我跟你能一样吗?”阿云嘎拍了下郑云龙的手,“我就占占口头便宜,你这都上手了。耍流氓呢这是。”

郑云龙笑笑:“你昨天上去那一拳还是挺帅的。”

“你爸爸我就是在那站着不动也很帅。”

郑云龙朝讲台上的英语老师看了一眼,偷偷凑过去还想和阿云嘎讲些什么,却没料到英语老师一嗓子喊道:“郑云龙阿云嘎你们俩干什么呢!聊一节课了!不听课给我出去站着!”

于是他俩在全班的目送下出了教室去走廊罚站。教室门“嘭”地一声被怒气值爆表的英语老师关上了。

“又得被告小状。”阿云嘎叹口气,“我这是造了什么孽。”

郑云龙用鞋尖在地上画着圈:“这不是还有我呢吗,慌啥。”说着撞撞阿云嘎,“我今晚能去你家写作业不?”

“叫声爸爸给你抄作业。”

“不叫。”

“那你自力更生吧。”

“诶,认真的,能不能去你家。”

“来呗,还能不给你开门咋地。”阿云嘎笑了。

郑云龙满意地挪到阿云嘎身旁和他肩并肩站着。

今天的天气真好。

罚站也很开心。

他这样想着。

4.

吃完晚饭阿云嘎掐准时间下楼去接郑云龙。

夕阳西下,天边的火烧云红了一片。

阿云嘎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一只手拿着一包小鱼干,慢慢悠悠朝小区门口走去。

今天郑云龙来得比阿云嘎想象中的早,正蹲在地上拿着根狗尾巴草逗路边的小三花玩,背上的书包是他俩昨天晚上偷鸡摸狗去危房区捡回来的。今天的夕阳给他镀上了一层温柔的金色。

神仙下凡。

阿云嘎这样想。

“你来啦,”他走过去蹲在郑云龙身旁,打开小鱼干倒在地上喂小三花,“今儿怎么来这么早?”

“因为想早点见你啊。”郑云龙看着吃小鱼干的小三花,手里的狗尾巴草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小三花的头顶,小三花被他折腾地“喵”了一声。

郑云龙看着小三花笑了。

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笑了。

他说他想早点见到我。

他笑起来真好看。

阿云嘎下了很大的努力才克制住自己没把郑云龙抱进自己怀里。

“走吧。”阿云嘎从地上站起身来,“不是要写作业吗。”

郑云龙“啧”了一声也站了起来:“我想和你共度二人世界你却只想着写作业,太难过了。”

“就你话多。”阿云嘎踹了郑云龙一脚,“走了。”

5.

“哎哎哎,今天的作业借我抄抄。”

郑云龙把头凑过来,贼手伸向了阿云嘎写完的语文作业。

“叫爸爸。”阿云嘎迅速把作业护在自己怀里。

“啧,”郑云龙把笔往桌子上一拍,“你这是跟爸爸讲话的态度吗?”

“叫爸爸。”嘎子哥还是那一句话。

郑云龙看着阿云嘎,过了一会儿问他:“叫别的行不行?”

“叫爷爷也可以的,乖孙。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。”郑云龙踹了阿云嘎一脚,咳了两声,问他,“叫男朋友行不行?”

阿云嘎:“!!!”

嘎子哥给郑大龙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呆若木鸡。

“行不行啊你说句话。”郑云龙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“不行就当没发生过成不。”

“不行。”阿云嘎开口,“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会留下痕迹,比如你的脸。”

“你这人话怎么那么多,行不行你给个声儿呗。”

郑云龙现在只想扑上去把阿云嘎打一顿,你咋唧唧歪歪这么多话呢。

阿云嘎伸手揉了揉郑云龙的头发:“行。”

“那么男朋友,请问今天的作业可以给我了吗?”

“好的没问题男朋友。”

6.

“真没想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谈恋爱。”阿云嘎手里拿着个小鱼干逗着小三花。

郑云龙瞥了他一眼:“怎么你不想啊?”

“想,”阿云嘎凑过去在郑云龙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,“想死我了。”

 
评论(13)
热度(49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Miss_泡椒 | Powered by LOFTER